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Intel明年无单核 Celeron更换双核心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Intel将在明年初将首次推出一款双核Celeron处理器,这一举措将加快多核心处理器的普及。

{imageTitle} {imageTitle}

    据悉,这款双核心Celeron将被称为E1000系列首款E1200定于2008年第一季度发布,采用65nm工艺生产,主频1.60GHz,前端总线800MHz,二级缓存512KB,热设计功耗65W。另外,据多方业内人士猜测,Celeron E1000同样基于Core微架构。

  Celeron E1000系列将会接替现在Pentium E2000系列的位置,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之内它们还是会共存。双核赛扬价格预计将非常吸引人,毕竟明年扣肉要升级到45nm了,与现有赛扬的差距就更大了。目前从Intel官方来看,单核心Celeron要价34-59美元,估计新的双核心版本也不会比这更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