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2000元战斗!国内首款2900Pro实卡评测

    基于R600核心的HD 2900Pro低调的上市了,ATI之前几乎没有宣传这款产品,只是零零散散的被提及。不过A卡的拥趸们却对该卡拥有极强的热情,毕竟R600作为目前ATI最强的核心,其性能已经毋庸置疑。从以往的经验来看,高端核心的低频版性价比都会得到大幅的提升,也难怪这么多玩家钟情于HD 2900Pro了。

{imageTitle}

    HD 2900Pro正是在这种ATI官方低调,优品显卡玩家为之疯狂的背景下摆上了货架。一度曾传出2900Pro的市场寿命非常短暂,全球限量销售,笔者也以为国内市场会难见其身影,但是作为国内知名显卡厂商的盈通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imageTitle}

    其HD 2900Pro豪华版搭配了512MB GDDR3显存,定价仅2399元,出货量大概在100块左右,到底该不该抢购,笔者和大家一样希望有一个答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