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读取速最高达25MB/s 宇瞻闪银碟上市

    Apacer宇瞻科技新推出一款HA202闪存盘,针对讲求格调与质感的商务男女所设计;滑动式USB接口设计,强调简洁线条与利落外型;高质感镀铬般黑色外壳,塑造沉稳与内敛的商务风格。HA202闪银碟强调以质感商务形象为设计主轴,将任意变换的彩色图样或数字密码与闪存盘个性窗口结合,自由发挥成外观个性,少有的移动存储用品。

{imageTitle}

    宇瞻HA202闪银碟创新将模内印刷(In-Mold Reprint,IMR)技术应用于随身储存产品,单一制程展现多变色彩、文字与图案,打造冷冽金属质感,取代传统电镀制程,减低产品制造过程对环境的污染;高质感镀铬般外壳,炫亮光泽完美呈现低调奢华时尚风潮。并且支持最新ReadyBoostTM。

{imageTitle}

    内置宇瞻自行开发的压缩软ACE(闪存容量魔法师),只可用在宇瞻全线闪存盘上。鼠标简单拖曳就可以轻松压缩闪存盘内部文件,例如常用的Word文档即可压缩至原先的五分之一大小。同时ACE为内建软件,无需安装在PC上,只占闪存盘1.03MB的空间,极大保证了客户原盘容量大小。此外,ACE还提供密码保护功能,可避免商务重要数据受到侵害。

    宇瞻HA202闪银碟采用薄型机身设计,可自由运用紧邻USB接口使用空间;外覆半透明个性窗口,附赠六款目前最流行的炫彩几何图纹面板,或置入个人名字、固定资产编号、图样,不仅能让公司采购后在使用中轻松区分各部门或每个人的HA202,而且其独特的风格也是展现个性的窗口。滑动式USB埠能将接头推出使用或收藏,贴心的防滑装置,能在USB端口推出后固定,防止USB埠任意滑动。闪银碟独特的连帽造型设计,将保护盖与机身扣连为一体,使用者只需盖上保护盖,便可将USB 埠完全保护在机身内;保护盖更可依使用习惯,自由拆卸,此项贴心且颇具巧思的设计,解决许多人在使用时掉盖的困扰。

    宇瞻HA202闪银碟结合USB2.0高速传输接口,随插即用,具备传输速率每秒读取速度最高可达25MB、写入达11MB;内建高亮度LED蓝光指示灯,随时呈现数据存取状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