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新一代IP集团电话 OKI IPstageMX系列

    日本冲电气(OKI)新发布的新一代IP集团电话IPstage MX系列及SX系列产品除具有商务办公电话应具备的所有功能外,首次将IP电话交换与传统程控交换进行融合,使多模式通讯一机实现。

  IPstage产品的容量配置与传统程控电话交换机一样采用插拔卡方式,本机可自由配置内外线数量,根据你的需求外线可选择模拟线路、E1专线、IP专线等;内线根据可应用选择普通程控电话、数字多功能电话、IP电话、软电话(在PC上安装客户端)、小灵通(PHS)等任意方式的组合。借助VPN方式可以实现异地通话免费,为贵司节约开支开创新的途径。

公司名: 上海上大吉柴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 李先生,王先生
地 址: 上海市延长路149号上大科技楼601室
电 话: 21-56338554-817;21-56338554-816;13524632293;
传 真: 21-5638693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