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迷人的想掉泪 尼康D3婚礼实拍图欣赏

● 高感光室内拍摄,油画般的美丽

    尼康D3问世以来,围绕其周围的话题当中,最让人关注的莫非其高感光度下的画质表现了。确实,全画幅1200万像素的低密度让我们非常期待。从之前尼康官方放出来的样片来看,D3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点击进入)。

{imageTitle}
职业婚礼摄影师Cliff Mautner和尼康D3

    但这台相机应用到实际中怎么样呢?近日,小编在某国外职业婚礼摄影师的网站上看到了他使用D3拍摄的一组婚礼照片,全部图片均为JPEG直出,后期处理也仅限尺寸调整。所有的样片都是在室内使用高ISO拍摄的,完美的色彩,极其干净的画面让人有点儿不敢相信这是在如此高感光度下拍出的照片。虽然没有原图,但从中也可以完完全全的看出D3超强的成像实力,废话少讲,一切拿照片说话。

{imageTitle}
50mm F1.4、1/320s、F2.8、ISO 1600

{imageTitle}
50mm F1.4、1/125s、F2.0、 ISO 2000

{imageTitle}
70-200mm F2.8 VR、1/320s、F4.0、ISO 200

    摄影师的技术固然很高,但无法弥补某些相机特有的不足和软肋。从这些照片我们确实能感受到D3的强大,或许这头几张照片还不足以说明,那么就接着往下看。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