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誓夺22宽屏王位 三星2232GW+全国首测

10000:1动态对比度:三星2232GW+全国首发PCPOP

    作为显示器领域的龙头老大,一直以来,三星显示器给人的感觉除了外观华丽之外,技术支持也做的比较到位,比如最早宣布支持HDCP协议的19/20英寸宽屏就是三星红极一时的940BW/205BW;进入226BW时代,3000:1对比度和灰阶2ms响应时间甚至已经成为标配,这些都足以说明三星对性能的追求已经达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

{imageTitle}
三星采用10000:1对比度技术的2232GW+抢先抵达泡泡网评测室
包装盒上标识2232GW+获得了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

    正是出于对技术的疯狂追捧,三星不久前宣布下一代LCD对比度全面升级至10000:1,而首款采用10000:1对比度技术的三星LCD为2232GW+,也就是2232GW的升级版本。日前,泡泡网LCD频道以全国最快的速度收到三星公司送测的2232GW+,本文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测试,在测试过程中,我们会尽可能将测试时的感受告诉大家。

{imageTitle}
三星2232GW+工业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高档

    作为三星2232GW的升级版本,2232GW+完全承袭了2232GW高档华贵的外观设计,因此2232GW+和2232GW一样都获得了IF国际工业设计大奖,这也是其他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话说回来,其实早在173p+时代,三星的工业设计就已经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

    众所周知,三星2232GW隶属于黑钻系列,最大的特色就在于黑钻系列采用了“高亮镜面屏”,也就是三星的MagicClear技术,由于三星采用镜面屏的LCD并不常见,因此MagicClear可能很多读者都不熟悉。作为升级版本,三星2232GW+也采用了高亮镜面屏设计。

美貌智慧并存!三星最新19宽独家测试
三星MagicClear(高亮镜面屏)技术不仅有效杜绝反光问题
而且画面看上去更加清澈逼真

    需要重点指出的是,不管是三星2232GW还是2232GW+,我们在实际应用中基本察觉不到镜面反光问题,三星MagicClear杜绝镜面反光的效果非常优秀,这一点已经购买三星2232GW的消费者应该会有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三星高亮镜面屏也确实能够有效提升画质表现,具体表现在同一幅图片,三星2232GW/2232GW+看上去不仅亮度更高,而且通透度也非常出色,以上就是我们实际体验三星MagicClear(高亮镜面屏)技术的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