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男人也升级!明基新型G系列LCD独家秀

    随着金秋时节的到来,一线品牌明基(BenQ)终于发动了强大的攻势,金属型男G系列以及“百搭”E系列等重量级产品层出不穷。日前,泡泡网LCD频道以全国最快的速度收到明基G系列和E系列的19英寸宽屏版本,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新金属型男G系列的外观设计。

{imageTitle}

    凭借不俗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性价比,明基G系列在市场中拥有非常崇高的地位,比如FP71G+、FP91G、FP93GW等许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产品。新型G系列无论是外观设计、性能规格等各方面都有增强,颇有将G系列的辉煌延续下去的气魄。

{imageTitle}

    对于入门级LCD市场而言,能够通过TCO''03认证的显示器并不多,明基G系列就做到了。

{imageTitle}

    边框底部也进行了强化,微微凸起的弧形设计看起来更加饱满,而光亮夺人的“BenQ”Logo更是采用金属材质,由此看来明基对G系列还是比较重视的。

{imageTitle}

    根据以往的经验,只有Senseye+Photo只有中高端LCD才能提供,而新型G系列也支持此项技术,有助于增强LCD的画质表现。就入门级市场而言,明基此举可以让自家产品更具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