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开学首选腾达新款无线路由器TWL548D

    纯白的机身,素雅的外型,各大高校开学之际,腾达网络推出新款无线路由器TWL548D。随着市场竞争的愈演愈烈,单靠性能取胜的时代已经成为过去时。特别是校园笔记本用户的增加,更加快了组建无线网络的步伐。

{imageTitle}

    TWL548D是一款集成了ADSL2+的无线综合网关,能够提供下行最高24Mbps、上行最高1Mbps的速率。该设备集ADSL2+、路由器、无线接入点、四口交换机、防火墙于一体,适用于校园宿舍共享上网的需求。而且易于安装,操作简便。当您只有一根ADSL宽带接入时,可以通过该设备使得多个用户接入Internet。先进的加密技术、包过滤以及端口映射,可以保护您的网络远离恶意侵入。Web管理接口可以使用任意浏览器通过本地局域网登陆进行管理,同时也可以通过广域网接口远程登陆路由器管理界面对设备进行操作。内置802.11g无线接入点为802.11g/b用户提供连接到有线局域网的接口,可支持最高达54Mbps的传输速率。一键安全设置,支持无线局域网常用加密模式,如64/128位WEP、802.1x、WPA和WPA2。

    特别是初级用户再也不用求助别人或者看着说明书弄上半天了,只要插入随机配送的光碟,呈现在用户眼前的将是友好的操作向导和详细的说明指引。按照向导的说明操作,用户很容易就配置好路由器了。

    一般白色的机身很不耐脏,腾达网络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特采用PV料加光油,不仅耐用,而且耐脏,耐摩擦,轻微的摩擦根本不会在机身留下任何痕迹。

    总的来说这款路由器功能强大,而且外观时尚,特别是它安装简单方便,帮初级用户解决了路由器配置的烦恼。想组建无线网络的学生朋友们不妨到卖场详细了解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