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实战PS3 优派超强28英寸液晶全面解析

注:本文大部分图片来自“mobile01

  超级巨无霸的28吋宽屏优派VX2835wm又有最新消息了。近日,台湾省的一家网站对这款28吋宽屏进行了详细的测试,从中我们了解到优派VX2835wm的各项特性以及优缺点。

开价不到7300元!优派28吋宽屏已开卖
优派VX2835wm上个月在一些网上商店就已经能够买到

  这款液晶在一个多月前出现在优派好几个地区的官网上,而最近一段时间,一些网上商店也有这款液晶销售的信息。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的优派官网还没有关于VX2835wm的任何消息,在大陆地区上市也许还要在延后一段时间。

{imageTitle}
优派28吋宽屏VX2835wm

  就编辑个人而言,使用24吋宽屏仅当PC显示器用,已经足够了,再大的话实在不敢想像脖子是否受得了,毕竟使用电脑时,人与屏幕间的距离是有一个限度的。因此从优派VX2835wm较多接口的配备和详细的功能菜单来看,大尺寸不是用来办公的,而是真正用来娱乐的,毕竟现在已经真正进入液晶娱乐时代。

精彩内容还在后面,不要走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