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鳄鱼回娘家 明基经典产品免费升级

    活动说明

    值鳄鱼9周年为感谢两千万明基光存储产品的用户,特为以下现役的经典机型的明基鳄鱼光存储产品这免费升级最快的明基20XDVD刻录机DW2000。

    1998年的鳄鱼旗舰产品明基32X光驱

    1999年的极速鳄明基50X光驱

    1999年神笔鳄刻录机

    2000年的自排档光驱“神行鳄”52X光驱

    2001年的数码鳄——DVDROM

    2002年的个性化银色月光,蓝色魅力DVDROM

    2002年的 8M缓存CDRW  

    网上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07年10月1日
 
    参加方式:

    1.不是明基网站会员,但已经购买明基光存储产品的: 先注册明基网站会员(如何成为明基网站会员),登陆明基会员中心再进行产品注册,成为鳄鱼世家俱乐部会员,方能有效参加鳄鱼9周年免费升级活动

    2、是明基网站会员,但还未注册成为鳄鱼世家俱乐部成员: 第一步,首先登陆明基会员中心,第二步,点击鳄鱼世家产品俱乐部注册产品会员,注册成功后可有效参加鳄鱼9周年免费升级活动

    3.鳄鱼世家俱乐部成员:即可马上参加鳄鱼9周年免费升级活动

    会员注册必读

    注册鳄鱼世家产品俱乐部必读

    BenQ工作人员将根据所注册产品序列号的新旧顺序,挑选可升级产品的200位老用户。

    如您在注册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mail至 WebMaster_China@benq.com ,将会得到及时处理。
 
    产品换取方法

    2007年10月10日,将于本活动网站公布幸运老用户名单,同时发送E-mail予以通知

    如果您成为了200名幸运者之一,请于2007年10月20日之后携有效身份证件与可使用的旧BenQ光存储产品至以下城市的BenQ分公司就近换取。

    如果您不在以下城市,请将机器 我们可提供邮寄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