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性能与时尚兼得! 华硕F8SV完美表现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8月30日 之前我们介绍过一款华硕优异配置的游戏笔记本G2S,这款专门为游戏玩家所设计的优异游戏笔记本虽然配置和性能都无可挑剔,但是17英寸的尺寸使得便携性打了一些折扣,让一些既想要高配置,又想笔记本更具便携性的朋友有些犹豫,而且G2S的外形设计太倾向于游戏玩家的胃口。

{imageTitle}
华硕F8SV

{imageTitle}
华硕F8SV

    不过担心以上这些问题的朋友大可不必在意,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这款华硕F8SV笔记本不仅在硬件配置上不输于G2S,而且以上所说的一些问题也都有效地得到了解决。

{imageTitle}
F8SV规格表

    从硬件配置来看,这款华硕F8SV配备了酷睿2双核T7300的处理器和2GB的内存,Geforce 8600M GT的独立显卡也让它具备了目前较强的游戏性能。

{imageTitle}    {imageTitle}
配备了希捷160GB的硬盘

    适用人群:在不损失游戏性能的基础上,F8SV同样表现出了一款时尚、商务笔记本的做工和品质。这也给对游戏同样发烧的商务人士一个不错的选择。

    优点:

    整体性能强劲;
    机身做工比较精致。

    缺点:

    待机时间较短;
    8600独显得热量有点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