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速龙变身炫龙 AMD移动处理器有猫腻?

    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8月14日  最近泡泡网笔记本频道介绍了不少使用AMD移动处理器的笔记本产品,相信对AMD感兴趣的朋友对AMD的双核炫龙(AMD Turion64 X2)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这也是AMD在前一段时间主推的一款移动处理器。

    对AMD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在双核炫龙(AMD Turion64 X2)之后,AMD在最近还推出了一款移动处理器,它的中文叫法是双核速龙(AMD Athlon64 X2),到底这两款CPU有什么不同呢?今天这篇文章就为您一一把答案解开。

{imageTitle}
AMD Athlon 64 X2 TK-53

    昨天泡泡网笔记本频道发布的《好用还不贵 小测Acer5520G双核独显本》一文相信大家都已经看过了,这款笔记本采用的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Athlon64 X2移动处理器。

{imageTitle}
笔记本贴的Logo是Athlon 64 X2

{imageTitle}
参数注明Athlon 64 X2 TK-53

    我们发现,这款笔记本无论是笔记本掌托部位的标签,还是在系统信息,确实都是显示为AMD Athlon64 X2 TK-53这个处理器型号。

{imageTitle}
CPU-Z信息显示

    但是当我们用CPU-Z 1.40.5来检测CPU信息的时候却发现,在CPU名称一栏却显示AMD Turion 64 Mobile TK-53,而右边的CPU Logo也是Turion 64 X2的Logo。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