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评测    /    正文

谁是22宽屏王?三星/LG/优派全方位PK

争夺22宽屏王——三星2232GW vs. LG L226WTQ vs. 优派VX2255wm

    凭借理想的尺寸、舒适的点距以及合理的售价,22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LCD)俨然成为中端消费者最受欢迎的LCD尺寸规格。上个月泡泡网LCD频道最新22英寸宽屏横评《八项指标权威对比 12款22宽屏LCD横评》隆重登场,笔者预留于文章最后的E_mail地址陆陆续续收到不少热心网友的来信。令我们感到意外的是,期望看到有关三星2232GW、LG L226WTQ和优派VX2255wm三款产品的单独PK的读者不在少数……

    话说回来,从产品的性能和关注度出发,三星2232GW、LG L226WTQ和优派VX2255wm各方面的优势都非常明显,同时也说明了许许多多消费者都有打算购买一款最好的22英寸宽屏LCD的想法。实际上,这三款产品的性能对比部分之前的横评文章中已经十分详细,我们这里要探讨是这三款产品的功能和售后等,并且为消费者找到这些产品的适用人群。如果你有意在这三款产品中挑选出最适合自己的22英寸宽屏LCD,那么不妨参考一二。

{imageTitle}
三星最新款22英寸宽屏LCD——2232GW

    作为三星最新上市的22英寸宽屏LCD,2232GW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上档次。实际上三星2232GW还有一点改进就是加入了高亮镜面屏,画面看上去更加晶莹剔透,画质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目前这款产品售价为2899元,性价比有待提高。

{imageTitle}
外观性能两不误——LG L226WTQ

    LG L226WTQ上市有一些日子了,凭借成熟的锐比(DFC)技术和奢华的外观设计,这款产品倍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绝大多数读者对这款产品的熟悉程度不会低于三星2232GW。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为2599元,并且赠送无线键鼠套装,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一提的是,LG L226WTQ锐比5000:1版本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