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无线永相伴 腾达最容易安装路由器

     近年来网络的发展突飞猛进,特别在家庭的使用也日渐普及,网络设备的选购直接影响上网的质量。市场上大部分路由器都需要手工来配置。配置过程中,计算机的专业知识要求高,而且配置步骤复杂,需要的参数和设置繁多,以普通家庭用户的专业知识很难实现路由器的正确设置。腾达网络有一款号称“最容易安装”的路由器—TWL541R,这款路由器通过自带配置软件可指导帮助用户配置路由器,配置过程简单,方便,快捷,用户只需要根据配置软件的提示,点击下一步按扭就可以实现路由器的配置。此路由器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不足二百元的价格就可以买到如此方便的路由器,绝对是新手和疲于路由器配置人士的非常好的选择。

{imageTitle}

    TWL541R路由器的外型由弧线和直线构成,通体采用高档棕灰色,在视觉上有一种金属的质感和光泽度。机身的四周和底部都开有散热孔,有利于长时间工作的良好散热。机身后面依次为电源接口,系统复位按扭,一个WAN口和四个LAN口。正面是LAN口状态指示灯,WAN口状态指示灯,系统状态指示灯和电源指示灯。整机外型尺寸为445mm x 101mm x 30mm,小巧的身材非常适合家居摆放。这款路由器的最大特点就是安装简单,用户根据随机赠送的配置向导光盘的提示作好路由器与PC机的物理连接(包括WAN口,LAN口,电源线等)其他的路由器配置参数均由该软件自行配置。用户不用亲自对相关参数做任何改动就可以完成网络的连接。

{imageTitle}

    再来看看这款路由器的具体网络性能:支持TCP/IP、PPPoE、DHCP、ICMP、NAT、SNTP、DNS、ARP等多种协议 ;符合IEEE 802.3、IEEE 802.3u标准 ;支持端口自动翻转(Auto MDI/MDIX);具有自动连接、手动连接、按需拨号和定时开启/关闭上网功能 ;内建DHCP服务器,同时可进行静态地址分配 ;支持VPN Pass-through;支持虚拟服务器、DMZ主机、静态路由 ;支持通用即插即用(UPnP),真正实现MSN语音视频通讯 ;本地、远程Web管理,中文配置界面 ;支持路由器软件升级。同时在安全方面,该路由内建防火墙;支持域名过滤和MAC地址过滤;有效的防黑客攻击;可以有针对地开放指定计算机的上网权限;独有的MSN和QQ软件过滤功能,可根据需要的不同开启或禁止QQ和MSN软件的应用。

{imageTitle}

    总的来说,这款路由器除了特有的智能安装向导外,网络性能和安全指数也很高,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卖场详细了解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