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打印机也能无线 华硕新无线路由评测

『全新风格设计 白色更加耀眼』

    WL-520gU采用了最新的外观设计,选用了乳白色作为主色,搭配透明的前面板显得更加晶莹透澈。曾经的华硕路由器的表面给人的颗粒感很足,而最新的产品则十分光滑。

{imageTitle}

    这款产品在体积上控制的也不错,可以算是比较小巧,尤其是厚度比较薄。而正上方的面板有条形的散热孔,解决了产品散热问题。

{imageTitle}

    背后接口比较传统,华硕独有的EZsetup(为初级用户准备的快速图形化设置)、reset按键、1个WAN口与4个LAN口、还有一个USB接口。但是这个USB接口不能连接移动存储器,也就是说它不能支持脱机下载,也不能当网络存储服务器。

{imageTitle}

    由于是802.11g的125M产品,所以背后的天线还是一根,采用R-SMA接口,可以拆卸。从整体感觉来看,这个模具的设计突破了华硕保守的风格(当然除了530g),把产品变得更加时尚,更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