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评测    /    正文

纯USB供电!LG超薄刻录机GSA-E50评测

    【泡泡网光存储频道7月24日讯】大约十天前,我们就收到了LG送测的外置全能超薄DVD刻录机GSA-E50N,由于时间关系直到今天才给大家送上这份迟来的评测报告。GSA-E50N一款非常“精致”的产品,纯白色钢琴漆的外表迷倒了很多编辑部的同事,就外观而言可以说它是一款十分成功的产品,但实际上它的测试结果更让人觉得满意。

    在笔者的印象中这是LG第一款外置超薄DVD刻录机,当然作为笔记本用的DVD-RW配件除外,产品型号中的“E”代表着外置(External)而“N”同样也对应了它还有另外一款支持光雕功能的“L”系列。

{imageTitle}
 产品四边角均很圆滑

    LG GSA-E50N的整体外观十分圆滑,乳白色钢琴漆也让她格外的惊艳,这样的设计似乎我们在iPod和iPhone上都看见过。

{imageTitle}
 背部的垫脚十分柔软

    和以往的外置DVD刻录机一样,GSA-E50N的背面也同样有4个柔软的垫脚,它既能很好的稳定刻录机,也能起到防震的效果。

{imageTitle}

LGGSA-E50N( 参数 报价 评论)

光驱种类

 

DVD刻录机

接口类型

USB2.0

刻录机规格

DVD±RW/DVD-RAM

最大CD读取速度

24速

最大DVD读取速度

8速

最大CD刻录速度

24速

最大DVD刻录速度

8速

最大CD复写速度

16速

最大DVD复写速度

8速

最大双层盘片刻录速度

6速

最大DVD-RAM刻录速度

5速

CD平均寻道时间

140ms

DVD平均寻道时间

160ms

缓存区容量

2MB

安装角度

水平

可支持的盘片标准

CD-ROM, CD-R, CD-RW, DVD-R, DVD-RW, DVD-R DL, DVD+R, DVD+RW, DVD+R DL, DVD-RAM

其它特性

“SecurDisc”锁码刻 光盘加密技术

外形尺寸

156×165.2×21.4mm

  性能方面,LG GSA-E50N拥有2MB缓存容量,支持8×DVD±R写入、8×DVD+RW复写、6×DVD-RW复写、6×DVD±R DL写入和5×DVD-RAM复写;CD方面,支持24×CD-R写入和16×CD-RW复写。同时它还具备LG特有的“SecurDisc”锁码刻光盘加密技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