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谁让965哭泣! 十三款P35主板权威横评

◎螳臂挡车 DDR3势不可挡

    虽然DDR3现阶段在延迟上和价格上都不尽如人意,和DDR2有很大的差距,但是从整个产业的角度来说,DDR3的前进步伐是DDR2不能阻挡的。

{imageTitle}

★ 厂商对DDR3的影响

1、Intel力推DDR3

    Intel可谓是产品推广的专家,这次它又将力推最能的P35芯片组。可喜的是这款芯片组支持频率更高、电压更得的DDR3内存标准。从Rembus推广未果,到支持DDR2到支持DDR3,Intel的新款芯片组的发布,带来的都是产业的整体升级,这次也不例外。

都是延迟惹的祸 DDR3内存比DDR2慢3% Intel今年主推的芯片组,基本上都支持DDR3内存

    Intel将会于五月推出Bearlake系列芯片组,其中P35以及G33芯片组同时内建DDR2及DDR3内存控制器,因此支持DDR3的主板以及DRAM模块将会在今年第二季就会出现在市场上。随着此款芯片组的普及,想不用DDR3都是不可能的。

2、支持DDR3主板 村里上市

    国内已经有支持DDR3的P35上市销售,首先是一款型号为技嘉P35C-DS3R。已经看出技嘉P35C-DS3R主板,它采用了P35芯片组,它搭配的是ICH9R南桥芯片。虽然没有夸张的热管散热器,但是SATA接口下空出的蓝色PCB板,表明了主板支持的规格,让人一眼就能区分开来。

都是延迟惹的祸 DDR3内存比DDR2慢3%
 技嘉P35C-DS3R主板全貌
 
    主板的内存部分设计,这款主板一共配备了6根内存插槽,其中四条DDR2内存插槽和2条DDR3内存插槽,并采用绿色、红色和黄色以区分DDR2和DDR3内存以及单双通道。大家可以看到绿色插槽就是DDR3插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