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达网络 在山东举办大型的展销活动

    近日腾达网络在山东举办了大型的展销活动,活动共分两个展台。分别展出了现在该公司的两大主题“一键设定”和“金猪送福”。同时展出的产品包括SOHO级路由器,高端路由器,交换机等。腾达网络自1998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其生产基地位于深圳南山区西丽镇锡星工业园,并相继在北京、香港、上海、成都、广州等地成立了分公司,开拓了北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等海外市场,其营销网络已覆盖到全球。

{imageTitle}

    这次活动展出的产品非常全面。而且展位空间宽敞,产品摆放的错落有制,主次分明。一键设定的广告很显眼。同时赠品也是琳琅满目,吸引了很多消费者和商家的眼球。

{imageTitle}  {imageTitle}

    通过全国各地区的活动,腾达网络在今年首推的一键设定产品相信在广大的消费者和商家心目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一键设定”产品本身就属于SOHO级,特别是那些对计算机知识了解甚少的人,“一键设定”路由器的面市可以说是广大初级用户的一个福音。这种傻瓜式的配置方式,任何人都可以自己完成路由器的配置,连接好网络,而不需要任何人的帮助。

{imageTitle}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更加有力的证明了,腾达网络市场定位的准确。同时展销活动的成功举行,与参展的销售人员的突出表现是分不开的, 他们代表腾达网络的全体员工在销售一线与消费者和商家直接接触。他们优质而热情的服务在消费者和商家的心中留下了良好的印象,为腾达网络树立品牌形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济南的展销活动是腾达网络全国推广计划的一大亮点,加快了稳固腾达公司的品牌形象的步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