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研发副总:"用料决定品质"的故事!

   斗室之间,这个看似普通的中年男人,以最朴实的话语解说着技嘉的超耐久第二代,看着他那朴实的面容,我知道,他今天所陈述的一切,只是事实而已。这就是台湾BIOS教父Richard Chen ,陈振顺先生与我们的第一次朴实的会面。

{imageTitle}
 台湾BIOS第一人,技嘉联合研发副总Richard Chen 陈振顺先生

● 风雨二十年 技嘉坚信用料决定品质

    “作为主板界的领军者,技嘉伴随广大的用户,已经走过了二十年的风风雨雨。今年是我们走过二十年后的新的一年,伴随着超耐久第二代的诞生,广大用户将看见的是一个全新的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技嘉主板,因为我们坚信,用料决定品质。”这些都是技嘉已成的事实,我相信陈振顺先生也只是在叙述一个事实。

{imageTitle}
 二十年前和二十年后的见证

● 全固态主板 开启“超耐久”大门

    2006年,在P965面向大众的时候,当大家还在沉迷于如何以价格等传统的方式去宣传这个新一代产品的时候,技嘉出人意料的推出了全固态主板的概念,并且是一个普及型而不是一个形象型的理念,这个时候超耐久这个词第一次进入了我们的耳中。

{imageTitle}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性价比全固态P965—技嘉P965-DS3

    陈振顺先生告诉我们,在P965时代,技嘉敢说我们的主板电容永不爆浆,因为我们采用了固态电容,并且是全固态电容。在处理器高频率的条件下,也许普通的电解解电容的主板只能够坚持3个月,但是技嘉的全固态主板能够坚持54个月,四年还多,这意味着什么?说到这,陈振顺先生并没有多解释什么。

● 三位一体 “超耐久二代”体现用料决定品质

    什么是超耐久第二代?陈振顺先生告诉我们,超耐久第二代不再仅仅是全固态电容这么简单了,它是一种组合。

{imageTitle}
 技嘉超耐久第二代

    低电阻式晶体管(Mosfet)、铁氧体磁心电感(又叫铁素体电感)和全日系固态铝质电容,他们带来将是,更低的温度、更少的电能损耗和更长的使用寿命。(更多的相关技术请点击)并且陈振顺先生也在研发当中,将会更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