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内存开始集成主板中!华硕新品两部曲

    目前升级时有一个很有争议的话题,那就是你是否会选择P35还是P965呢?就在用户在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各大厂商推出新品的速度并有减慢。华硕在P35主板的后续主板中,居然推出一款,把DDR3内存集成到主板上,难道这将是以后的一种新趋势?不仅如此,还有更多的改变让我们吃惊。

{imageTitle}
 难道主板也会遵循“进化论”   

● 从Deluxe(豪华)版本到Premium(白金版)

    我们知道在主板的后缀名上,后缀Deluxe的名字。是华硕最高版本的名称。华硕被冠以Deluxe的主板,一般都是高性能豪华的代名词。而这次在3系列主板的推出中,推出了以Premium来命名的主板。看来,作为主板老大的华硕,依然在通过细分市场,吞食占有率。

{imageTitle}
 不光是P5K升级到了Premium,DDR3版的主板也升级到了Premium

● 新趋势?——从捆绑内存销售,到把DDR3内存集成到主板

    我们知道,为了普及酷睿处理器,和3系列主板。不论是Intel和各家主板厂商,都挖空心思为用户创造更便捷的升级方案。还记得Asus P5K3 Deluxe/WiFi-AP主板,捆绑华硕DDR3内存销售的新闻吗?

{imageTitle}
 主板上集成了内存,这您认为这样很方便吗?

    若果您觉得这套方案还不方便的话,华硕还提供了一套升级方案,那么把内存集成到主板上,这样的主板您会买吗?


【华硕新解主板进化论】

华硕主板两次进化,是创新还是颠覆?
豪华升级到白金——改变在何处?
主板集成DDR3内存!是前途无量还是争议不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