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E4300还是4400+? 主流品牌PC该怎么选

    暑促将近,品牌电脑市场上各大制造商已经开始了明争暗斗,升级、促销、降价接连不断,新品满天飞,礼品到处有,让我们真有点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取舍的感觉。

    纵观整个品牌电脑市场,目前处于主流位置的电脑一般都在5千元到7千元之间,这个档次的电脑大部分都使用了双核处理器、大容量内存、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和独立显卡,并且预装了Vista操作系统,在足够满足家用需要的前提下尽可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凸显各自品牌的特点和长处。像神舟倡导高性价比,那么它的机器就会在缩减成本上花大力气;像HP倡导高品质、个性化,它的电脑就在外观、内涵、功能等多方面加强了投入;像联想正在创建国际化品牌,所以它的电脑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要强化......就像这样,每个品牌都将自己的理念灌入自己的产品当中,让我们消费者来按需选购。

“5.1尽是黄金U” X2 4400+完胜E4300
 中关村市场人头攒动

    在这一价格区间的电脑,在市面上有很多种型号正在出售,而我们发现,随着Intel和AMD之间的竞争愈演愈烈,市场中的主流已经慢慢的在不经意间发生了变化,原先主流水平的AMD双核处理器Athlon64 X2 3600+已经沦落为入门级处理器,Intel Pentium D处理器也已经在市场中消失了,取它们而代之的就是现在处于主流水平的AMD Athlon64 X2 4400+和Intel Core 2 Duo E4300,而且这两种机型的售价也都下跌到了5千元到7千元之间,成为了新的市场主流。

HP重磅炸弹! 5999元22吋黑晶电脑评测
 HP Pavilion u系列电脑一直是市场中的热卖机型

   那么消费者朋友一定要问了,面对价格相当的机型,我们到底要怎么选择呢?别担心,今天我们就告诉大家在这个暑假期间,你到底该买AMD Athlon64 X2 4400+机型还是该买Intel Core 2 Duo E4300机型。


【内容导航】

E4300和4400+处理器情况介绍
参加对比机型介绍
两款机器配置对比
两款机器性能对比
总结:E4300机型更值得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