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全面升级不加价! 联想家悦U5050A评测

    随着对各项业务不断的整合和对自身价值的不断完善,联想集团已经渐渐成长为一个具有国际化风格的跨国企业,而作为其主要利润来源之一的家用电脑业务,更是在这一情况下不断完善这自身的不足,并努力让自己的产品变得更加有竞争力。联想旗下三大家用电脑系列机型现在的分类更加明确了,面对高端玩家的高性能电脑锋行系列,面对家用多媒体的天骄系列和面对入门级用户的家悦系列,它们的变化都可以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这种变化不单单是在外观上的,内涵上的变化更加明显。

    今天,我们就说说联想家悦系列电脑,这是针对入门级别用户专门推出的机型,而且在市场上的表现一直很不错,最近我们拿到一台家悦U5050A,这正是马上就要到来的暑促活动中联想在入门级市场投下的一刻重磅炸弹,使用AMD Athlon64 X2 4400+处理器和1GB内存,搭载GeForce 7300LE独立显卡,并使用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并预装Vista操作系统的家悦U5050A,售价只要5999元,绝对算的上是近期不可多得一款入门级双核整机。

{imageTitle}

    家悦目前的U系列机型已经全面将系统平台升级到了2.0版本,而且整合了联想最新的LVT(Lenovo Vantage Technology)技术,让家悦U系列无论是作为家用电脑还是教育平台,都更加引起入门级消费者和家长们的注意。

{imageTitle}

    AMD Athlon64 X2 4400+处理器和1GB内存能够给机器带来不错的处理性能,而现在X2 4400+已经取代了X2 3600+占据了新的入门级双核处理器的位置,联想第一时间对市场作出了反应,不再使用X2 3600+处理其,而是将越来越强大的配置安装在入门级的整机上,而且联想家悦系列电脑的表现确实还是非常不错的。GeForce 7300LE独立显卡在入门级这个级别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能够满足我们的使用需要,也能满足大部分游戏的需要。

    那么今天我们就看看,这款重量级机型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吧。


【内容导航】

外观设计:简单但不失细腻
内部结构:常规结构扩展性强
帮助孩子搞好成绩:联想100分学校
帮助家长桌好管理:网络爸爸
环保方面的贡献:跃居首位
性能测试:达到主流水平的入门级
总结:不可多得的入门级整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