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明确抛弃PS/2! Intel原厂P35主板解析

    经历过Computex2007 Taipei展会后,相比大家对于众多的厂商展出的P35主板都已经很是熟悉了吧。这次我们从国外媒体得到了Intel原厂P35细节实拍的图片。用户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来看一看,Intel原厂主板的细节。

{imageTitle}
 Intel自家的主板一直都有稳定的用户群

    和我们早先披露的一样,Intel自家生产的原厂P35主板,并没有提供PS/2接口,这也就意味着Intel将又会有建立新的标准的可能。

{imageTitle}
 传统的海蓝色PCB板

    从这张图我们可以看出,Intel已经抛弃了原有支持的PS/2接口,把USB接口由4个增加到了6个。

{imageTitle}
 整体风格简洁

    我们看到了背板外置6个USB设备,还有什么增加的吗?答案是有,存储部分的SATA2接口,也增加到了6个。那么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它的细节部分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