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真机比图片漂亮 索爱新手机W910i实拍

    索爱一举推出了六款最新手机,其中两款Walkman手机都是W9xx系列,在此之前,索爱Walkman两年多的历史中也仅有两款9字头音乐手机,而本次推出的两款最强Walkman代表了索爱在音乐手机上的最高造诣。下面我们就通过真机实拍来欣赏一下超薄滑盖Walkman手机W910i带给我们的新感受。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怎么样?看到真机是不是觉得它要比图片中的效果好看很多呢?与众多超薄手机一样,索爱W910i在将机身厚度缩小至12.5mm的同时也让机身的宽度有所增加,但该机配置不但没有缩水,而是更加强化了索爱高端Walkman手机的配置,2.4英寸大屏幕以及200万像素摄像头的都让该机与众不同,而Walkman 3.0播放器的首次启用更让该机有着特殊的意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