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淘汰PentiumD! E2140惠普u6105cn评测

    暑假终于要到了,各个品牌电脑厂商都在竭尽全力为即将到来的暑期促销做着十足的准备,其中已经有些厂商按捺不住开始了第一步行动,而这样的厂商基本上都是二线的小厂,而像HP这样的国际一线大厂,则显得很沉稳,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什么大的优惠促销活动推出来,颇有些大将风范。

    实际上,HP在市场中并没有什么优惠的举动,不过暗自在下面已经完成了对全线的产品升级更新。让我们先回顾一下,HP在黑晶电脑刚刚推出的时候,5999元的双核入门级主打机型是Pavilion 6009cl,使用了PD925处理器和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那个时候由于黑晶给大家带来很大的诱惑,所以这款当时性价比最好的Pavilion 6009cl受到的关注也最多。

{imageTitle}

    现在随着E2140的上市,PD处理器已经渐渐退出了市场,HP的Intel Pentium E2140的机型在千呼万唤之后叶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就是这款Pavilion u6105cn,它使用的还是黑晶造型,还是搭配22吋宽屏液晶显示器,还是售5999元,性价比依旧,吸引力依旧。

{imageTitle}

    从配置看来,HP Pavilion u6105cn的水平属于入门级双核电脑的档次,没有使用独立显卡,一看就是针对简单应用的家用电脑,上网、听歌、看碟都适用,对于一般对电脑在游戏方面的性能没有特殊要求的用户来说都非常的适用,而且HP产品的品质一向是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的,所以5999元对于HP的入门级双核整机来说还是很公道的。

    就在前几天,我们收到了在暑促中担当重要角色的这款HP Pavilion u6105cn,经过几天的试用我们对它有了一定的认识,总体来说u6105cn让我们很是满意,今天就通过这篇文章向大家展示一个真实的HP Pavilion u6105cn。


【内容导航】

  『外观评说:黑晶耀眼 整体风格统一
  『内部结构:倒置安排 颠覆传统风格
  『试用测试:入门级性能 实用级风格
  『整机特点:实用性强大 显示器优秀
  『系统救护:HP提供 六分钟还原系统
  『最后总结:推荐 性能提升价格不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