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MoDT引领新PC发展! 神舟新瑞深度测试

   说到MoDT,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这是Intel针对一部分特殊的用户群体提出来的以移动芯片为核心的电脑装配方案,而这部分特殊的用户群体就是像企业和网吧这样的需要一次投入对电脑的采购成本,并且持续使用,对电脑的能耗和维护成本都很看重的大型机构。

    MoDT是Mobile on DeskTop的缩写,是在台式机上采用移动处理器的一种技术,通过MoDT可以将英特尔移动技术整合进台式电脑规格的产品中,MoDT的机型都是采用Intel移动芯片组,在此基础上搭载台式电脑的机箱、电源、内存、显卡和硬盘等硬件,并且采用标准的ATX或uATX主板,光从外表判断的话,和常规的台式电脑没有明显的区别,但是和常规的台式电脑相比,MoDT机型有明显的优势,低功耗和低噪音是最明显的优势,而且MoDT机型还可以使用更为小巧的造形设计从而节省空间。

{imageTitle}

    实际上MoDT就相当于一种规范,就像迅驰对于笔记本一样,现在DIY市场中有不少MoDT套装在出售,也是针对网吧用户的购机需求,而对于企业来说,直接购买品牌电脑似乎更加适合。正好这些天我们拿到了神舟电脑旗下的一款MoDT机型,新瑞S500T,今天我们就用过这台机器带大家了解一个真实的MoDT,看看MoDT到底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到底是不是像Intel宣传的那样优秀,它对现在的传统电脑有些什么影响,而对未来电脑的发展又能作出一些什么样的贡献。

{imageTitle}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这款机器吧,Intel Core T2060处理器和1GB内存的搭配比较合理,是目前入门级双核笔记本电脑的标准配置,而显卡配备了GeForce 7600GS,这在品牌机当中都算是比较高端的显卡了。实际上,这种配置的性能并不算差,对于家用来说已然足够,当然前提是你的要求并不苛刻,只是用电脑来进行日常的使用,而不是玩游戏、玩影音制作这样的需求。看过了今天的主角,那么接着我们就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给大家讲解今天的话题。


文章导航

    『神舟新瑞S500T基本介绍
    『神舟新瑞S500T测试详解
    『MoDT对现有电脑的意义
    『MoDT对未来电脑发展的影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