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技巧    /    正文

数字背后的秘密 5大品牌电视型号解析

    和许多产品一样,某一款液晶电视都有自己的编号,既产品型号,就和每个人都有名字一样,产品的型号使其一目了然的却别于其它产品。和人的名字不同的是,型号并不是独立存在的,人的名字虽然也有相同,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并不相同。而产品型号命名和产品之间却存在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imageTitle}
 型号众多该如何选择?

    我们拿索尼作为例子,目前在市场上销售的索尼系列产品有如下几个型号,KLV-52X200A,KLV-46V200A, KLV-40U200A,KLV-32T200A等,可能不经常关注液晶电视的朋友看到这些型号会觉得头晕,到底他们之间有什么样的不同,又有什么相同之处,应该怎么样区分他们呢?

{imageTitle}
 除了外观不同还有什么区别?

    小编下面选择几个型号区分比较分明的品牌,来带大家看一下,不同类型不同型号之间到底有何不同,又有何相同之处。


内容导航

    『分工明确的索尼BRAVIA液晶
    『一步一步走来的东芝系列液晶
    『冰蓝莹光闪烁的三星8系列液晶
    『善变的液晶之父夏普液晶电视
    『一一对应的松下液晶电视命名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