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凭啥抢国人的钱?网友怒揭XFX价格黑幕

    当编者打开这封邮件时,还没有感觉到这封E-mail的份量,仔细读完之后,才体会到这份沉重和忧虑。

    声明:本文为读者来信,本文内容仅代表原作者意见,供读者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由于全文多处有不文明的字眼,编者在取得作者同意后将这些语句删除。

敬爱的泡泡网编辑:

     你们好,我是PCPOP的忠实读者。作为一个对电脑产品不甚了解的菜鸟,PCPOP让我了解了不少软硬件知识。首先,感谢你们辛勤劳动为我们提供丰富实用的IT资讯。

    给你们写信的原因是因为我今天在京城的大报《京华时报》上看到了一篇题为《DIY用户遭遇的三年质保陷进 千元显卡维修半年无果》的文章,事件的主角是一块XFX讯景6800GT显卡。

{imageTitle}
 请点击放大观看

    上周我仔细阅读了贵站的《3年质保属偷换概念?谁为死去显卡收尸》一文,参与了文章的评论,作为一个XFX讯景显卡用户,我实在有太多话想说……

3年质保属偷换概念?谁为死去显卡收尸

    我在2006年底买了一块XFX讯景的8800GTX显卡,公版做工,我觉得这卡很酷,听说8800GTX是当时性能最强的显卡。媒体上说XFX讯景是NVIDIA全球最大的合作伙伴,我想这样的卡一定非常不错,值得信赖,所以放心的买了。成交价和媒体报价一样,9999元人民币,买两块的话送一个750W的电源,看上去很不错,不过两块卡我可消费不起,一块卡我就觉得很厉害了。

{imageTitle}
 售价9999元的XFX 8800GTX显卡

    人就是有些臭毛病,我也不例外,买了好显卡,马上拍张照片拿到BBS上炫耀一番,我想别的玩家肯定会羡慕我有这么豪华的一块显卡。不过大家的回帖却给了我一个晴天霹雳!这是真的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