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CPU/GPU一体散热 富士康展示铜炮超频

    近日,从VR-ZONE上看到了一个极富创意的散热平台。以前极限超频玩家的都是CPU和GPU分别安装两门“大炮”,各自添加干冰/液氮致冷,这样操作起来很不方便了,有时候会手忙脚乱容易出错。

{imageTitle}
 采用铜炮散热,速度快效果好,一兼二,一个顶两

   而这次,这次使用了富士康的Intel 3系列平台,他们将一款8800GTS显卡通过特殊方法倒转过来,让GPU朝向CPU一侧,这样只要使用一根特殊的“大炮”就能同时解决CPU和GPU的散热了。如此一来只需持续不断的往容器中添加液氮/干冰就解决散热难题了!

{imageTitle}
 可以看出是通过转接器把显卡倒过来了

{imageTitle}
 转接线中间还有转接卡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通过一根特殊的转接线把显卡倒置过来,让GPU面向铜管方向,然后吧显卡的散热片拆去,把铜管连接上GPU,进行散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