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3年质保属偷换概念?谁为死去显卡收尸

   

    看了显卡的例子,看来显卡属于易损坏物品,厂商的保修时间不会太长。而用户一定要仔细注意厂商的保修条款。而其它DIY产品的情况又如何?下面笔者再一次说明自己电源维修的亲身经历。

● 亲身经历二:全汉绿保电源维修

    笔者曾于2005年11月28日购得著名的全汉“绿保”——400W的GreenPS FSP400-60GLN,全汉电源是五年质保(1年包换,5年保修)。但是,著名的全汉电源依然会出故障。

{imageTitle}

 修好的400-60GLN,还加装了塑料袋

    2007年2月,刚过1年包换期的400-60GLN即出现短路故障,笔者随后将其送往经销商处,答复是过了1年,只能代修,修完给我打电话。

{imageTitle}

 购买时出具的收据

    五一之后,该经销商依然没有给笔者打电话的迹象。笔者因此拖人询问全汉的厂家人员,得到一项答复竟然是该经销商已经没有代理全汉的产品了(-_-,事实上笔者后来去柜台看,经销商仍然在卖相关产品)。

{imageTitle}

 代修收条,前后修理3个月,不过最后终于修好了

    后来经过笔者的电话,答复电源已修好,笔者上柜台取走,现在使用正常。总的来说,这次维修的结果还算是比较愉快的。就是这个过程居然要三个月,实在也太长了,而且没有替代品。假如笔者不是用一个长城电源凑合,那是不是三个月不用电脑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