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行情    /    正文

豪华版PK普及版! 华硕2款P35卖场对决

    昨天我们报到了华硕P35系列主板到货的消息,当我们到达卖场的时候,见到了2款华硕的3系列主板。它们分别是华硕的P5K、P5K3 Deluxe主板,而P5K Deluxe主板会在周二或周三到货。那么我们将现在已有的两款主板,进行一次现场对比,看一看新上市的这两块主板到底有什么差别。

●  突发事件:为何柜台少卖了一款?

    这次上市的两款华硕的P35主板,分别是支持DDR3内存规格的P5K3 Deluxe主板和支持DDR2内存规格的P5K主板。而P5K Deluxe主板,由于运输和产品调度方面的问题,导致了延迟到达。

{imageTitle}
  左边为华硕P5K3 Deluxe,右边的是华硕P5K

● 调查:华硕P35主板的产地那里?

    我们知道3系列主板抢先上市的厂家有技嘉和微星。在北京卖场全系列的技嘉主板都已经开始销售了,他们的产地是台湾。那么这次到货的华硕主板呢?它们的产地在那里呢?

{imageTitle}
 产地:中国,工厂:苏州新区金枫路233号

    通过上图的注释,我们可以看到,在产品的标签上清楚的写着,产地:中国,工厂所在地:苏州新区金枫路233号。通过这点我们可以看出,这批主板并不是台湾成产的,而是大陆华硕工厂出品的产品。

    那么我们分别来了解一下这两款到货的P35主板的具体规格!

【内容导航】

热点话题:关注华硕2款3系列主板上架销售
热点关注:P5B的接班人!  普及版P5K
Deluxe奢侈版:支持DDR3的豪华P5K3版
卖场比拼:为何P5K仅3项供电!规格对对碰
最后对决:差价1200元!你说谁获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