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MP4玩无线播客 爱可视ArchosLink攻略

    前不久,爱可视发布的ArchosLink播客接收器受到了各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该产品将MP4与最前卫的播客世界直接相连,在MP4内容平台建设上迈出了突破性的一步,使MP4内容资源的无限扩展成为可能,此举势必将带动MP4发展的新一轮热潮。

    爱可视推出的这款ArchosLink播客接收器,是一个基于RSS订阅的播客资源聚合软件,通过它可以直接查找、下载和播放播客资源,并自动将播客资源同步到您的Archos设备终端。通过ArchosLink播客接收器也可以为用户的Archos设备下载最新升级固件。

{imageTitle}
 爱可视推出的ArchosLink播客接收器

    自从MP4诞生以来,内容匮乏便成为制约MP4发展的一个主要瓶颈,这也使得行业各厂商纷纷开始寻求解决之道,但往往因为投入和精力有限,效果并不理想。2004年爱可视推出全球首款具有电视录制功能的MP4 AV400,为MP4用户打开了新的视界之门。随后,许多中高端MP4品牌也推出电视录制功能,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内容贫乏的困窘。

    近几年,随着视频网站的兴起,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更加丰富精彩、平民化、快餐化的视频空间,既丰富了桌面娱乐,同时使得年轻一代能够把互联网内容带到他们去的任何地方。作为领先的手持移动设备供应商,爱可视当然不会让用户错过网络上的大量优质资源。 为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偏好,爱可视顺势而动,敏锐地将“触角”伸向了倍受欢迎的“播客”,即使用户不带电脑,也可以随时随地与播客相伴,体会共享的乐趣,将“草根”娱乐玩得更尽兴。

点击此处下载ARCHOSLINK


【内容导航】

    『引言』
    『ArchosLink播客接收器为何物?
    『ArchosLink软件的安装
    『ArchosLink程序的使用
    『对“播客”的介绍
    『如何使用播客(上)
    『如何使用播客(下)
    『ArchosLink程序的卸载及使用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