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网络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让你省事是卖点 腾达新款路由器评测

    对于今天的网络市场来说,没有特色的东西根本不能立足。消费者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试用感受,所以个性化变得尤为重要,近期腾达网络推出了一款十分有特色的家用宽带路由器,型号为TEI502M,它在具有普通路由器功能的同时,加入了快捷的“一键设定”,这让初级用户逃离了复杂的设定菜单,把一切都变得简单化。

{imageTitle}
 
    产品定位于家庭宽带用户,产品用途在于将网络接入分流,供多台电脑同时上网。而普通的家庭用户一般网络知识都不是很强,即使让他们按照说明书去设定也是件十分麻烦的事情。再加上现在网络接入方式多种多样,配置成功真的十分不易。
 
    而TEI502M的亮点也正是为了这些用户而服务的,而这个功能到底如何简单且这款产品的性能如何,我们马上就会看到。
 

文章导航

    『新式外观 新潮配色
    『一键设定 简单快捷
    『功能不错 实用性强
    『性能测试 家用足够
    『也有遗憾 但价格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