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服务器PC化! 华硕最强4×4工作站亮相

    全球最大的主板厂商华硕,于2006年4月26日展示5款工作站主板新品。我们在4月26日,参加了华硕的工作站新品技术沟通会,此次会议共展示了五款专为工作站系统应用研发的主板新品。

{imageTitle}
 
 “专业品质 个性应用”技术沟通会现场
 
●五款新星亮相 全球优异的AMD 4×4平台

    2006年4月26日,全球最大的主板厂商华硕召开主题为“专业品质 个性应用”的工作站新品技术沟通会,展示了五款工作站新品,型号分别为:L1N64-SLI WS、M2N32 WS、P5NT WS、P5W64 WS、P5WDG2 WS。

{imageTitle}
 
 华硕工作站主板展示
 
{imageTitle}
 
 华硕L1N64-SLI WS的4×4平台

    会议开始,华硕电脑全球工作站产品部经理林振玮博士,给我们介绍了华硕工作站主板的技术特色、优势以及应用。接下来,华硕中国区服务器产品经理史俊,给我们介绍了更多的华硕工作站主板的情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