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行情    /    正文

进入4毫秒时代?玛雅极速王NFS7上市

目前玩家们对液晶显示器的响应时间参数都比较关注,而最近液晶显示器也开始进入16毫秒时代。各厂商目前已纷纷推出16毫秒液晶产品,而16毫秒也基本是目前国内市场里液晶显示器响应时间的极限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相信目前市场里已经有响应时间仅为4毫秒的液晶显示器呢?说实话我自己也不太相信这么快就能有这样的产品推出。不过最近玛雅(MAYA)的确推出了这样一款“极速王”NFS-7十七寸液晶显示器,它的售价只有3999元,算是目前比较便宜的了,而在它的屏幕左上方赫然印有“4毫秒”的字样。

经过进一步的了解,我的疑惑才被解开。原来技术的发展并没有这么快,因为这款液晶显示器的整体响应时间其实还是16毫秒,所谓“4毫秒”只是它的上升时间而已。但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认为这款NFS-7是值得我们考虑的一款产品。

采用4灯管技术,17寸LCD面板的玛雅NFS-7,其基本参数为标准分辨率1280x1024,对比度500:1,亮度260cd/m,整体响应时间16毫秒,最大可视角度160度,带有CRT模拟和DVI数字接口。

从以上参数可以看出,作为一款价格在3999元的17寸液晶显示器,NFS-7在性能方面的确有着出众之处。而这款产品居然还被ELSA显卡选为“推荐使用液晶显示器”,是不是更能让人放心呢?目前15寸液晶显示器的价格战已趋于平息,而厂商们下一步的竞争焦点肯定会放在可视面积接近19寸纯平CRT的17寸液晶显示器上。玛雅NFS-7也算是目前3999元价位的17寸液晶显示器中第一款16毫秒产品了,况且还拥有DVI接口以及不错的对比度和可视角度表现,相同价位的其它品牌产品几乎没有任何一款能够同时做到以上这几点,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去看一看。

[咨询电话] 讯威机构 赛博数码广场B101:010-8288645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