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VS索爱 20款新手机激战四月天!

    “N95一出手,诺基亚刹不住车了!”“索爱强!今年全系列都要升级”“摩托罗拉呢?……”目前,这几句话应该是关注手机行业动态的人最大的感慨。三月末,在诺基亚N95上市和5700XpressMusic发布以来,诺基亚的新款手机就频频出现,其频率之高让人感到惊愕。而索尼爱立信也找到了新的图线图,在率先发布的一系列手机纷纷上市销售之后,W、K、M、P、J等全系列手机都爆出新款机型的消息,其架势丝毫不亚于手机巨人诺基亚。而摩托罗拉反应则比较平淡,只有LAZR等寥寥几款新手机的消息,看来今年手机市场将是诺基亚和索爱的战场。

{imageTitle}

{imageTitle}

 音乐手机新宠诺基亚5700XM与索爱W610背后还有众多新机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真实性较大的诺基亚手机并非N系列,或许人们对N系列的期望过于强烈,所以出现的N系列谍照五花八门,并不完全值得相信,而正是人们将焦点集中在N系列上,所以其它型号的手机出现才给人们造成了“惊愕”的效果,看来,3系列、6系列、7系列以及8系列的手机会让我们重新审视诺基亚:芬兰人玩的综合实力要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

诺基亚惊爆新机N76 真假谜团即将破解

索爱首款500万像素拍照手机真机曝光

    而索尼爱立信方面,最让人心动的依旧是Walkman手机和Cyber-shot手机,这两个主打系列拥有索尼爱立信今年的主力机型,但M系列的第二款智能手机也同样值得期待,久违的P系列手机也有新的动态,总之,索尼爱立信的新机消息与刚刚上市的手机同样让人们欢喜。

     下面,我们就集中了近期诺基亚和索尼爱立信的20款新手机消息,让我们一起看个够。


文章导航

    『诺基亚、索爱新机不断,温暖四月火爆PK
    『诺基亚8600日渐清晰 8系列沉寂两年终见后人
    『诺基亚8900来的太早 超薄机身让人惊叹
    『诺基亚8820功能强大 8系列就此走上功能化?
    『诺基亚6110再推两款新机 6系列辉煌延续
    『诺基亚6120Classic 全球最轻巧S60手机
    『诺基亚3110Classic 经典再现从此开始
    『诺基亚N96 N93i+N76的结果?
    『索爱K850 Cyber-shot即将升级至500万像素
    『索爱W890 将音乐"纤"锋进行到底
    『索爱Shinobu 音乐旗舰?滑盖?旋盖?
    『索爱W999 Walkman最强机有点假
    『索爱W820i  低端机型新壮丁闪现互联网
    『索爱M610 M系列更为强悍
    『索爱P700i 久违的P系列再见新机
    『索爱低端手机 入门机型法国味儿
    『最值得期待与最不靠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