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自己到底是不是“木耳”?来测试一下

  “木耳”这个词在广大的耳机发烧友中十分流行,这个词的意思是耳朵敏感度较低,听不出声音的变化。很多朋友当听不出设备的好坏时,都怀疑自己是木耳,小编向大家介绍一个测试耳朵敏感度的网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网址为http://www.klippel-listeningtest.de/lt/

{imageTitle}
 
 点击Take the Test开始测试
 
{imageTitle}
 
 有两组音乐提供试听,然后选择你认为不清楚地
 
{imageTitle}
 
 两段声音的区别越来越小
 
{imageTitle}
 
  最后会给出测试的结果,红色的为测试者所在范围,数字表示所有测试的人在这个范围的人数。
 
  这个网站不但能测试人的听力,小编觉得也可以用来测试耳机设备哟。
 
{imageTitle}
 
 小编的测试成绩
 
  小编对自己也进行了测试,使用的声卡为创新的X-Fi,测试耳塞是达音科的动铁3C,成绩还是很理想的。想测试自己耳朵或者测试设备的朋友可以去这个网站试试看。
 
消息来源:耳机大家坛 ID为:riefst 所发帖字,帖子题目为:“大家来测试一下自己的听力水平!看看是不是牛耳!”,原帖链接为为:http://bbs.erji.com/read.php?tid=372525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