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了吓一跳 12款让人心痒的概念手机

● B-Mobile的手镯式音乐手机——借你女友的手镯打个电话

    这已经不是本文中我们第一次见到能缠在手腕上的概念手机了。但相比于前面明基西门子的“大白蛇”,和NEC的“裤腰带”,B-Mobile的这款银光璀璨并镶着诱人的宝石按键的手镯,显然要讨人喜欢的多!

{imageTitle}

    这款B-MOBILE推出的概念电话由三节组成,各种按键做成宝石状镶嵌在金属镯身,形成了一个整体,而每个节点都能展开,以方便用户拨打和接听电话。

{imageTitle}
 
 mm们 想象一下取下漂亮手镯打个电话的感觉

    以实用为目的的它甚至内建记忆体和耳机接口,你完全可以将其当作是音乐播放器。设计师说,当你接到短信时,手镯会微微颤动提示然后你就可以按下如同钻石般的按键获取这些信息。

{imageTitle}
 
 最令小编欣赏的 配机耳塞看起来真不错 比索爱送的漂亮多了

    虽然其外型十分夸张,带有浓厚的绚丽时尚的气息,但是这个银镯子的功能可并不弱。如此美丽前卫的手机,如果一旦投产,那就是拿来送给MM的不二之选哦。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