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了吓一跳 12款让人心痒的概念手机

● Nalu概念机——小孩子的玩具纸板折成的手机

    自从“超薄”成为手机设计的主要关键词后,人们就一直梦想着手机能薄到如同纸片一样。近日,一款名为“Nalu”的概念手机将人们的梦见绘制成型,这款超薄手机不但可以媲美当今所有超薄手机的厚度,更可以像纸张一样折叠。虽然只是概念,但相信“Nalu”的出现会让所有人感到“薄如蝉翼”的手机即将成为显示。

    “Nalu”一词来自夏威夷俚语,可译为“波浪”,表示该机可以折叠的特性。在外观上,“Nalu”的设计与当今手机有这明显不同,与纸张大致相同的质感十分特别,更重要的是,这款概念手机可以进行双向翻折,可以实现直板手机、QWERTY键盘PPC和宽屏影音播放器共三个面板,是一个百分百的“多面手”。

{imageTitle}

    通过视频解析可以了解到,这款手机翻转的秘密在与QWERTY键盘的左侧部分,它拥有两面“半功能”设计,能够与其它两个部分分别组合出QWERTY键盘PPC和宽屏影音播放器,这样的设计不由得让人眼前一亮。

    当然,做为一款概念手机,“Nalu”的可行性还有待考量。首先需要解决的便是屏幕的问题,能够在软质材料上实现通常的电路和显示都不是一件易事。另外,手机直板材料,电池能力能等也是不小的问题。无论如何,我们一直欢迎手机能够在设计上推陈出新,相信只要摩尔定律依旧奏效,这样的手机在不久后就能成为现实。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