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看了吓一跳 12款让人心痒的概念手机

● 明基西门子蛇形电话——现了原形的白娘子

    5个多月以前,前明基西门子展示了它的Black box概念机,为了彰显它在这个手机制造领域的实力。Black box凭借它那能够改变我们使用的功能的实现方式的独特操作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imageTitle}

    而他们最新的概念机成果将要以其独特的令人惊骇的制作,来吸引你的关注和喜爱。

{imageTitle}
 
 多么恐怖 一条白蛇缠上了你的手腕

    现在我们依然缺乏这台手机的详细技术细节,眼前最令小便困扰的是,如何去操作这样的一台手机呢,他看起来像一条大白蛇——就像献了原形的白娘子,你可以把它缠在你的手腕和小臂上,但仍然不知道如何才能顺利的操作它。

{imageTitle}
 
 蛇!这有蛇!不好意思原来是看错了

    这台像大白蛇一样的概念机毫无疑问看起来眩酷,富有魅力能吸引人,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搞搞恶作剧、吓唬吓唬你身边胆小的MM,让她们钻进你的怀里……但我们凭借什么有效的方式来顺畅的操作这台设计疯狂的概念手机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