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下一个会是谁? 7大没落PC品牌大回顾

失去人心的恒基电脑

    “北京恒基西电科贸有限公司系经营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恒基电脑是公司全体员工的力作。多年来恒基公司以用户为本、质量为本,建立了完善的计算机生产的质量体系。并与微软、intel、希捷、华硕、三星、LG、3COM等国际知名品牌厂商建立了高级别的OEM关系。”以上是恒基电脑官方网页对自己的介绍。

{imageTitle}

    这个品牌还存不存在并不是很明确,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曾经十大知名品牌的“辉煌”已经完全没落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这电脑这样看起来还挺不错的
 
{imageTitle}

    关于这个品牌没落的介绍并不多,baidu或者google一下你肯定能找到“恒基电脑售后服务差、质量差”等消息。可能它自己毁灭了自己,让自己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慢慢被降低。现在中关村等一些卖场再也没有它的身影了。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