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品牌机厂商必争之地 论5K家用PC市场

    很多朋友在购买电脑之前都会有个简单的价裨に悖豢赡芩滴蛞惶ǖ缒远ǚ殉龈鋈司贸惺苣芰Φ淖畲笙薅龋?#8220;我需要什么样类型的电脑,大概能花多少钱,适合的话就买”,大部分消费者也是怀着这样一个购机理念走进中关村的卖场。

{imageTitle}

    品牌机市场按照价格区间可以简单的分为三个档次,入门级(3000元左右到4000元左右)、主流型(5000元左右到7000元左右)以及高端型(8000元以上)。目前大部分5000元左右的品牌机机型中都拥有22宽屏、双核、Vista、独显这些关注度十分高的名词,对于任何一个想要购买台式机的消费者来说,5000元左右就成为大部分消费者在购机时比较容易接受的心理价位。

{imageTitle}
 
 如果苹果的台式机价格能在5K左右相信会成为很多朋友的首选

    正是基于消费者这样的一个购机心理,另一方面所有的商家对5000元左右价位的品牌机市场也一直是“虎视耽耽”。此价位的整机是占据市场的主力机型,这部分机型拥有一定的市场对于他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所以大家可以简单的观察一下,各个品牌推出的新机型中主流一定占大多数,而且它们往往是最具性价比的,不仅如此,这些机型还会出现频繁的降价、送礼、免费硬件升级等一些促销活动。

{imageTitle}    {imageTitle}
 
 经销会在卖场里看到类似这样的促销活动

    小编就目前十个品牌5000元价位的整机做了个简单的搜索,希望大家在购买这部分机型的时候有个参考。

市场定位明确,高关注度机型——联想家悦U2111A
全新外观配置,近期中端主打——HP 畅游人u5008cn
更换配置,以热点吸引消费者——TCL锐翔K9866
高举性价比,升级软件不加价——同方真爱S5280
为新机预热市场,频繁免费升级——神舟新梦G800
新装Vista系统,网上优惠不断——DELL Dimension C521
促销报价格底线,甩旧款机型——方正卓越K100-8228
价格狂跌,市场反映售价偏贵——Acer Aspire E380
旗下唯一Vista机型,送礼促销——七喜喜笛X5000A
促销价,旧款双核机狂甩——海尔速启锋V2110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