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全球先进家!魅族Music Card真机实拍

  “代号”M3的Music Card是魅族2007年首款新品,机器还未上市便以引起了众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并且日前还参展了今年的德国CeBIT汉诺威国际展览会,得到了众多国外用户的认可。

  恰好小编同事出差到魅族,在经过我们与魅族方面联系后,泡泡网第一家拍到了魅族Music Card真机图片(工程样机),下面就让我们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下实拍的Music Card靓照。

{imageTitle}
 
{imageTitle} {imageTitle}
 
 在魅族会议室实拍Music Card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mm×39mm×6.9mm,机身重量为42g,已属于极度超薄一族!许多朋友提出了music card外形酷似苹果iPod nano的说法,实际上一代的nano尺寸为40mm×88.9mm×6.9mm,长度上M3要明显比nano短一些,看起来更小巧。看来,魅族是很有信心与苹果干上一场了。

{imageTitle} {imageTitle}

 魅族Music Card小巧的机身上接口仍很丰富

  魅族Music Card采用USB 2.0高速传输接口,保证文件拷贝的快速便捷。将Music Card手在手心也就仅半个手掌的大小,一只手就能全部操作到全部的按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