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5大颠覆性改进! 华硕Vista主板大体验

    微软每一次升级操作系统,都能为用户来带来新的体验,对于IT产业的盈利增涨也是巨大的。随着Vista的普及步伐越来越快,针对Vista的产品也是层出不穷。例如许多的主板厂商都推出了能够支持Vista的主板,可是具备真正能够支持运行和能够挖掘发挥系统潜力的产品是不一样的。   

{imageTitle}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华硕针对Vista系统而推出的一款主板,这款主板支持的Vista有了更深的含义,V(Versatile:多功能)I(Intelligent:智慧)S(Swift:便捷)T(Trusted:可信赖)A(Accelerated:加速系统)。这样诠释的Vista主板,到底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呢?带着问题我们进入了深入体验!

● 微软给我们的Vista是什么含义呢?

    从数字上来说,VI在罗马数字中表示6,Windows Vista 正好是 Windows 6.0。从含义上来说,“Vista”一词源自拉丁文的“Vedere”,在包括英语在内的大多数语言中都有“远景、展望”之义。微软为Longhorn取名“Vista”寓意深远。

{imageTitle}

 微软这次推出的Vista操作系统,不在仅仅是一个办公娱乐的工具 

    “远景”——这是微软对自己的希望。“Vista”显示了微软对这一里程碑式操作系统的自信,也宣示了微软计划借助这一“下一代Windows操作系统”继续称霸业界的野心其实表达了微软软件巨头这样的“展望”:凭着自身的不断创新,使得未来Windows成为用户们的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 华硕全新诠释的Vista新公式

    这次华硕对于Vista做了全新的诠释:

    华硕对于Vista主板的解释为: V(Versatile:多功能)+I(Intelligent:智慧)+S(Swift:便捷)+T(Trusted:可信赖)+A(Accelerated:加速系统)。

{imageTitle}

  华硕中国业务群副总经理,王俊人先生在发布会上给大家介绍,这款华硕新解的Vista主板

    华硕此次一共推出了四款Vista主板,他们的型号分别是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M2N32-SLI Premium Vista Edition、P5B-Plus Vista Edition和M2N-Plus SLI Vista Edition。华硕一直致力于改变,主板这个PC系统中最深居简出的角色。对于全新诠释后的Vista这样这样一个概念,其中的功能与概念的对应,是否名副其实呢?在我们拿到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主板后,在第一时间对其展开了测试,希望能从应用的角度上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文章导航:

此Vista非彼Vista 华硕全新诠释Vista
供电四相变八项 “兄弟”主板规格碰对碰
到底什么不同 P5B Premium Vista Edition规格介绍
ScreenDUO 也能有双屏显示功能体验
AI Remote及时使你随心所欲遥控电脑体验
拥有TPM Support技术Vista也可以变得很安全
痛并快乐的体会心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