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黑色商务打印 佳能推388元新品iP1180

PIXMA iP1180--黑色文档打印新势力

    在日常办公中,打印机更多应用于报告、表格等文档的打印,因此用户更重视黑色文字的清晰度以及打印速度。在固有印象中,激光打印机打印速度快、单页打印便宜,是最适合办公的打印机。而喷墨打印机给人的印象往往是速度慢、墨盒贵、效果粗糙,适用于简单和少量的打印工作。现在,PIXMA iP1180将改变这一切!

{imageTitle}
 
{imageTitle}

    不同于一般的彩色喷墨打印机,PIXMA iP1180专为黑白文档打印而设计,单独使用一个黑色墨盒就可以工作,入门级的购买成本就可以构建一个文档打印的办公环境。PIXMA系列打印机均配备优秀的FINE打印头技术,兼具高品质和高速度打印,可以轻松实现每分钟20页的黑白文档打印速度,相比入门级的黑白激光打印机也毫不逊色。

{imageTitle}

    入门级的价格并不代表入门级的效果,PIXMA iP1180打印文字锐利清晰,每一份文档都拥有高品质。高品质的秘密在于iP1180使用的颜料墨水不易于渗入纸张纤维,能够快速的凝结于纸张表面,确保文字的边缘也清晰可见,同时打印完成后能快速干燥,即使用手触摸也不会弄脏文档,非常适合文字打印。

{imageTitle}    {imageTitle}

    品质和速度兼而有之的出色文档打印性能,使PIXMA iP1180成为商务打印市场上的新势力,令高效商务唾手可得。如果选择加装一个彩色墨盒,就可以轻松获得同样出色的彩色打印文本。PIXMA iP1180的彩色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16页,细小至2pl的墨滴,即使打印照片也不逊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