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手感就是爽!新贵爽手防水套装初体验

    作为键鼠产品领域的新兴品牌,新贵的键鼠凭借全面的产品线,出众的质量很快在国内崛起,是当之无愧的键鼠品牌中的“新贵”。

    小编上周收到新贵的一款新套装产品——KM-803爽手防水套装,接下来就把这几天的使用感受与大家分享,看看新贵的键鼠究竟表现如何。

爽手防水套装键盘

{imageTitle}

    爽手防水套装中的键盘采用黑色按键搭配金属灰色边框设计,整体色调协调自然,并对表面进行了磨砂处理。键盘的棱角比较鲜明,给人一种很端正的感觉。

{imageTitle}

 爽手防水套装键盘的侧面

    爽手防水套装键盘整体做工中规中矩,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材料,键盘的强度得以保障。

{imageTitle}    {imageTitle}

    爽手防水套装键盘的键字采用镭雕技术刻制,长久使用不易磨损。爽手防水套装键盘为104键标准键盘,按键的键程长,手感稍偏软,弹性较好,敲击时触感舒适且声音较小,键盘使用ps/2接口。

{imageTitle}    {imageTitle}

 键盘的数字键盘和指示灯

{imageTitle}    {imageTitle}

 键盘的支脚和超大防水孔

    爽手防水套装键盘采用了漏水孔导流和密封电路双重防水设计,键盘底部9个超大漏水孔可以使溅洒在键盘的液体快速流出,而指示灯区电路板和薄膜电路均经过密封处理,滴水不进,甚至可进行水洗。爽手防水套装双保险防水设计,极大增加了键盘的耐用性。

    在性能方面,爽手防水套装键盘表现也不错。在经常需要多键同时使用的《劲乐团》、《劲舞团》等游戏中,爽手防水套装键盘很好的规避了按键冲突,7键同按无冲突,实现了对游戏的良好支持。

    用过键盘,接下来看看鼠标的表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