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金河田(GoldenField) 精品电源推荐!

    一、双核电源中的节能大师——JHT-S398

    JHT-S398完全符合英特尔ATX12V 2.2版规范,是真正的双核平台电源,支持英特尔酷睿2及AM2全系列双核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Core2 Duo及AM2双核平台的需求。这款电源分为双核标准版和双核静音版二个版本,分别使用8CM和12CM风扇散热,加上智能调节温控电路,可根据电源内部的温度自动调节风扇的转速,在提高散热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因风扇转动而带来的噪声。S398电源还具备过压、欠压、过流、短路、过功率和过温度六重保护功能,具备良好的稳定性,使用起来完全可以放心。

    S398节能大师电源不仅满足双核平台要求,同时继承了节能系列电源最大的亮点。S398采用了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节能芯片,并且有着先进的节能电路设计和一项专利技术,同时携三项技术突破而成为真正的节能电源!

{imageTitle}

    特别说明的是,S398电源的专利技术——节能供电接口,当关闭电脑时会自动关闭接在该接口上的所有设备的电源,可以最大限度的做到省电。同时由于这个接口并没有消耗电源的直流供电部分的功率,因此完全不必担心对电脑主机的供电!第二、S398电源符合全球最严格的欧洲节能认证要求,待机功耗更是低至1W,大大低于传统产品的3-4W,真正实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第三项技术突破,JHT- S398电源采用最新技术将转换效率提高至80%左右,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65%的平均水平,大大节约了电能。

    S398节能大师电源标称的额定功率为250W,最大功率达到350W,动力强劲,完全可以满足搭配普通独立显卡的Core 2 Duo及AM2平台。S498电源具有两组12V电源输出。主电源输出接口采用20PIN+4PIN组合模式,可兼容目前市场上的24PIN和20PIN电源接口的主板。

    在安全性方面,S398电源用料和做工都严格控制,并经过严格检测,通过了EMC认证和国家强制性3C认证,即使长时间使用电脑,也不会因为电磁辐射超标而对身体产生不良影响,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是真正健康环保电源。

    二、VISTA系统完美搭配 JHT-S498

    JHT-S498额定功率300W,最大功率400W,符合英特尔ATX12V 2.2版规范,是真正的双核平台电源,支持英特尔酷睿2及AM2全系列双核处理器,完全可以满足Core2 Duo及AM2双核平台的需求。双路+12V输出,输出电源分别达到了+12V1/8A和+12V2/14A,确保了CPU和显卡等硬件的供电,为Vista系统非常好的性能的发挥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JHT-S498电源采用12CM大风扇,配合智能调节温控电路,可根据电源内部的温度自动调节风扇的转速,在提高散热性能的同时,还能有效抑制因风扇转动而带来的噪声。S498电源具备过压、欠压、过流、短路、过功率和过温度六重保护功能,具备良好的稳定性。

    JHT-S498节能大师电源还采用了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节能芯片,并且有着先进的节能电路设计和一项专利技术,同时携三项技术突破而成为真正的节能电源!其专利技术节能供电接口,当关闭电脑时会自动关闭接在该接口上的所有设备的电源,可以最大限度的做到省电。JHT-S498电源符合全球最严格的欧洲节能认证要求,待机功耗更是低至1W,大大低于传统产品的3-4W,真正实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JHT-S498电源采用最新技术将转换效率提高至80%左右,远远超过国家规定的65%的平均水平,大大节约了电能。

    好马配好鞍,好的的操作系统需要适合它的、优秀的电源来作为能源支持,Windows Vista系统和金河田节能双核JHT-S498电源,就是这么一对完美的搭配!!装Vista系统,用498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