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超越极致! 华硕主板显卡07策略发布会

   2007年3月16日,华硕主板显卡2007年策略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发布会上,华硕展示了最新的四款Vista系列主板和三款玩家国度系列主板,它们不仅采用了目前市场上最新的芯片组,配备豪华的装备,并且拥有华硕独有的各种特色功能,完全可以满足优异电脑发烧友和数字娱乐用户的所有需求。

    而作为此次发布会的另一个亮点,来自国内著名的Speedtime战队和OCP玩家联盟,在现场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超频表演,包括徐罡、韩霄林在内的国内顶尖高手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和嘉宾体验到了华硕主板极强的超频潜力。下面就请读者就随本站记者来到策略发布会现场来看看精彩的演讲和表演。

    此次发布会在白石桥BABY FACE举办,门口树立的华硕宣传画。

{imageTitle}

 发布会举办地

    一进门,就有华硕的主板展示,由于比较昏暗,没有拍到很清楚的照片。

{imageTitle}
 
 主板展示橱窗
 
    发布会现场,华硕的VISTA主板的展示柜台,有华硕最新通过VISTA认证的部分主板组成的平台展示,其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ScreenDUO。
 
{imageTitle}
 
 VISTA主板的展示柜台
 
{imageTitle}
 
 ScreenDUO
 
    这次发布会,华硕邀请了十余家平面媒体与网络媒体的记者编辑参加了此次发布会会,现场的气氛十分的热闹融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