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Vista主板"发布 现场超级图片秀

    2007年3月16日,全球知名品牌华硕,在北京隆重召开2007年策略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华硕展示了最新的四款Vista系列主板和三款玩家国度系列主板。同时还邀请了,国内著名的Speedtime战队和OCP玩家联盟在现场还为到场嘉宾进行了精彩的现场超频表演。通过国内顶尖高手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和嘉宾体验到了华硕主板极强的超频潜力。

    下面请通过图片来感受,这次策略发布会现场的精彩表演。

{imageTitle}
 
 最新的四款Vista系列主板和三款玩家国度系列主板
 
    已进入发布会现场,首先看到的就是即将发布的,四款Vista系列主板和三款玩家国度系列主板。如同博物馆珍藏柜把珍品馆藏一样,见到这四款主板的媒体记者,举起手中的相机狂拍不止。
 
{imageTitle}    {imageTitle}
 
 国内超频Speedtime战队和OCP玩家在准备会场
 
{imageTitle}    {imageTitle}
 
 国内超频Speedtime战队和OCP玩家,超频用的液氮也是必不可少的
 
{imageTitle}    {imageTitle}
 
  国内超频Speedtime战队和OCP玩家在调试设备,各个媒体的记者也在陆续的到达会场
 
    随着各个媒体的陆续到达,会场内的布置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下午两点发布会准时开始,下面请读者跟随我们进入发布会的现场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