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莓8700比明更好?章子怡是这么想的

    还记得张子怡去年9月被媒体曝光的手机照片么,当时参加第四届“BAZAAR明星慈善夜”活动的章子怡以一身衬托丰满胸部的性感打扮盛装出席,感谢伟大的狗崽队记者,当时就拍下了章子怡的贴身手机:Moto的A1200。

{imageTitle}
 
 注意 桌上红圈中是A1200

    时间移步到2007年2月底,万众瞩目、热闹非凡的奥斯卡明星派对上,再次惊艳登场的章子怡,又给狗崽队们奉上机会,这一次他们又不辱使命竟然拍到了和北京会场完全不同的另一台手机:

    有好事的业内人士在会后仔细推敲研究,终于通过有限的图片认定,章氏使用的乃是咱们手机爱好者们耳旁嘴边常念叨的RIM出品的黑莓8700某版。

{imageTitle}
 
 据悉 红圈中为Cinigular定制的8700c
 
{imageTitle}
 
 章子怡的新欢 黑莓8700c

     从A1200到黑莓8700,使用的场合完全不在一个档次,看来至少在章氏的助理和顾问眼中,8700比A1200更适合带到众星云集的奥斯卡派对——也许章氏本人就是这么想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